又来?湖火战3漏判全对湖人有利! LOL竞猜

dazhuang
2019年12月15日 0 Comment

又来?湖火战3漏判全对湖人有利! LOL竞猜

联盟15日公布湖人作客以113比110险胜热火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,结果毫无意外再次打脸,夸张的是这份裁判报告确认最后两分钟内出现的3次漏判,竟然全都对湖人有利,尤其是在吉米巴特勒执行最后一击期间,竟然发生2次!

根据联盟公布这场湖人与热火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,第1次漏判出现在最后1分16秒,湖人后卫丹尼格林在场上两次运球,可是裁判当作没看到,接着最具争议的两次漏判,都发生在最后4.2秒,吉米巴特勒执行追平三分出手之际。

因为当时热火发边线球,球都还没发进来,詹姆斯竟然直接跟吉米巴特勒撞成一团,根据裁判报告指出,这是詹姆斯主动跟吉米巴特勒发生身体接触,且完全影响到吉米巴特勒的移动,这应该是一次无球犯规,结果裁判却没有吹出来。

然后在最后2.6秒,吉米巴特勒右侧底角三分出手,安东尼戴维斯扑上防守,根据裁判报告,戴维斯在防守时进入巴特勒的空间,且跟巴特勒发生身体接触,这应是可罚3球的防守犯规,可惜裁判再次无视,要帮湖人赢球也别这么夸张!